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惠立彩科技

印刷设备,数码印刷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州“惠思达”新型数码直喷印花方案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广州“惠思达”新型数码直喷印花方案
日期:2018-04-08 11:05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广州惠思达新型数码直喷印花方案数码印花和印染自动化技术集中体现科技、时尚和绿色三元高度融合。数码印花才能得以占领纺织印花市场。随着印染行业转型升级的逐步推进,在经济新常态、互联网+智能制造等因素推动下,纺

广州“惠思达”新型数码直喷印花方案

数码印花和印染自动化技术集中体现科技、时尚和绿色三元高度融合。数码印花才能得以占领纺织印花市场。

随着印染行业转型升级的逐步推进,在经济新常态、互联网+智能制造等因素推动下,纺织印染业自动化、数字化、信息化技术得到普及和应用,数码印花技术的进步正日益满足人们对色彩和功能等需求,成为纺织行业全新的新亮点和增长点,并在一定程度上推动我国纺织行业向创新型、生态型和低碳型经济模式转型。

2018年,数码直喷印花设备逐渐占领广州印花市场;白布3d直喷印花工艺大量定制生产;1-5月份都是服装印花设备与印花加工的旺季;我们“惠立彩科技”作为数码直喷印花设备制造商,定制的印花设备排单到了六月中旬。想必今年的旺季相对延长了。

数码印花的输入方式可以是照片、电子图稿、经过分色的花型文件,甚至可以直接使用数码相机拍摄的照片。印花过程使用的是环保涂料墨水,墨水分子在后处理过程与织物结合,后固定在织物上。印花后的织物手感柔软,颜色鲜艳,耐洗,耐晒。印制在织物上的图案也因织物有不同的纹路和肌理而呈现不同的层次和光泽。

数码印花可以在以纯棉,涤棉、涤纶、氨纶、莱卡、竹纤维或其他棉与化纤的混合面料的纺织品上进行。一般而言,含棉的纺织品,如纯棉、纯真丝、纯**的纺织品比较适合贴身的服用场合,如T恤、棉群、卫衣、打底衫、牛仔、内衣等。

数码直喷印花对图片有一定要求,特别是对那些需要对原图进行放大使用的产品。一般而言,印制1:1的图案需要原稿的分辨率在300dpi左右,对于要求放大的,原图需要更高的分辨率。数码印花直喷打印精度高达1440dpi/1080dpi/720dpi/360dpi。

数码直喷印花技术毕竟是一项新技术,由于出现时间不长,还没有在实践中完全成熟起来,存在着很多有待完善的地方。想要发展数码印花技术,重要的还是提高印花速度和降低印花生产成本。

了解更多关于“惠思达”新型数码直喷印花方案,欢迎咨询我们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